close

Dear:

就在剛剛 十分鐘前 看到這則新聞詐騙的新聞

我複誦一下內容喔~

歹徒詐騙新招 稱戶籍謄本被冒用
更新日期:2009/03/08 12:44


詐騙又有新手法!高雄縣大寮鄉有詐騙集團打電話到民眾家裡,謊稱戶籍謄本被冒用可能吃上官司,短短3、4天就有200多人受騙,
大寮戶政事務的湧進一大堆詢問電話,幾乎被癱瘓!

60多歲的鍾老太太,接了詐騙集團的電話,說戶籍謄本被到冒用可能會吃上官司,鐘老太太急得全身發抖,老淚縱橫婆娑的趕到戶政事務所求證。

一位曾太太,也在不到10分鐘前接到了詐騙電話。這頭還沒處理完,門口前的櫃台又一前一後來了兩位都姓張的先生,同樣是一臉的疑問與驚恐。

他們都是接到詐騙集團的電話說身份資料與戶籍被盜用,要求匯出存款代為保管與處理,不過,這是場騙局。

短短的3、4天的時間,戶政事務所接了上百通的電話與200多位的民眾,最倒楣的是這位林小姐,因為詐騙集團都指名要找她,因此,
大寮戶政事務所特別提醒鄉民,千萬不要上當受騙匯出血汗錢!(邱君萍 陳信仁 張國聖)


本則新聞由華視新聞提供 2009/03/08

我是看電視新聞報導
聽到記者這麼說 我不禁大笑起來~
哈哈哈
各位鄉民千萬不要受騙上當呀!!!!!


話說 本學期第一次聚會 有件事情一定要好好的紀念一下
剛開學的聚會 當然是輕鬆一下 分享寒假生活

聽完大家的分享 終於輪到我的時候
我非常認真的想要與大家分享
我在寒假生活中發生的事情

有一件非常值得分享的
就是我參加高雄區的LTC 然後又緊接著參與高師的寒假服務隊
說是服務隊 其實只有兩天而已 其中有一天 是用來預備的
服務的對象 是腦性麻痺的朋友 是一個非常有義意的活動

但是 在聚會中 我實在是很小心翼翼的要講出"腦麻的朋友"
不知道為什麼 我越是小心翼翼 越是出錯
結果 從我口裡說出來 變成 "腦殘的朋友"

而且我一直不斷重複的講
終於 聚會中有人受不了 大笑出來!!!

一開始我還摸不著頭緒
此時 雄哥發言了
"玉玶姊,我有幾個朋友也是腦殘,可以麻煩你服務一下嗎?"

就在此時 我終於恍然大悟!
還不小心在聚會中將我鄉民的身分曝光!!!

因此 我成為當天聚會的笑點
我想也沒有人比我更經典了吧...

我對不起你們 腦麻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tp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